ID517822979

LOFTER话题君:


经过了漫长的冬日,是不是整个人都跃跃欲试?

跑步、游泳、健身操、瑜伽、普拉提……

运动让我们都快乐!

这次,网易LOFTER携手The Color Run杭州站,邀请大家进入一个无限可能的多彩运动世界,晒出你的多彩运动坚持,展现属于自己的活力色彩!

 

参与方式:

带上#colorful#的话题标签,分享你的运动美图就有机会获得The Color Run杭州站门票。

不能亲自前来杭州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也别担心,我们还准备了额外的正能量好礼10份,等你来参与哦!

P: 你也可以使用相关系列贴纸发为自己的运动美图增色哦!

 

活动征集期:2017.4.21~2017.5.3

 

参与规则:

1、 参与活动的摄影作品必须为发布者本人原创,如发现抄袭、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。

2、 摄影作品无摄影器材限制,无风格要求,不限参与活动的作品数量和创作时间。

3、 作品参与本次活动后即被视为允许网易LOFTER在活动相关专题、微博、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。

 

活动奖励:

在2017.4.21~2017.4.24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用户,将抽取10名送出The Color Run杭州站Classic装备门票各一张。

 

奖品领取规则

1、 参与活动的用户不能重复获奖。获奖通知将在征集活动结束后公布,届时会在站内与获奖用户联系沟通。请获奖用户注意及时查收官方消息,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奖品发放工作。

2、 若获奖用户在有效时间内未对获奖通知做出回应,则视为放弃奖项,由其他获奖者取代。

 

活动主办方

网易LOFTER、The Color Run杭州站

 

想了解更多The color run 戳:#the color run# 话题链接
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